close

我、想

喜欢飞轮海、

已经是习惯了...

是一种、每天重复的习惯...

从今天的24点习惯下班了、到明天的0点习惯再次上岗、

就这样、没有间歇的喜欢着、

就这样、没有杂念的喜欢着、

就这样、习惯。

 

你们的一切...却好似与我无关...

那又会怎样呢?

 

一切还是会好好的、

习惯你们好好的、

那就与我无关罢、

 

为你哭、为你笑、为你HIGH、为你DOWN...

也是习惯~

 

飞轮海、你们说过

我有 我要 我可以、

那么、我、也会因为这句话..

奋力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fahrenhe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